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ArcGIS Mobile 9.3 SP1的更新

1. ArcGIS Mobile Application支持smartphone版本,包括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和Windows Mobile 6.0/6.1 Standard。
2. 修正了存储二进制块到Blob字段的bug。
3. 完善对PostgreSQL的支持,9.3原版本不支持数据提交。
4. 修正了GpsDisplay的问题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就是能否自己写一个APP或服务调用ARCGIS SERVER直接将shp转换为Mobile用的cache呢?我用非SDE的cache能不能通过从数据库中读出的点在上面画出一个多边形并显示,放大缩小也不会消失(不需要保存)!

牛魔王 说...

通过ArcGIS Server直接从shp生成cache是不可以,cache(包括桌面端生成的)都是从服务过来的。非SDE的cache上可以画其他对象的,其实这和cache没有关系了,只是在上面的GraphicLayer绘制几何图形。

匿名 说...

Arcgis mobile能不能在一个map控件中同时加载两个或多个不同的cache?会有冲突么?上面说的那个GraphicLayer上绘制几何图形用c#怎么写?

牛魔王 说...

一个map可以加若干个mobileService对象,对应若干个服务和Cache。GraphicLayer上绘制几何图形可以参考帮助文档。

匿名 说...

在一个GraphicLayer上可以画多个多边形或Symbol么?对画在GraphicLayer上的多个多边形怎么标识呢?如果可以画多个,各个多边形的填充颜色是否可以不一样呢?如果可以该怎么实现?关于Mobile的资料太少了!

牛魔王 说...

GraphicLayer是一个虚类,具体得看实现类,是不是支持不同颜色绘制我记不清楚了,看看帮助吧:)

匿名 说...

怎么样在程序中动态的根据情况建立多个mobileService然后加载呢?为什么我在程序中new了一个不管用加载了地图上不显示呢?

匿名 说...

我遇到一个问题:当我加载了两个不同的cache后平移操作时第一个cache不如移动到map控件范围外在拖回来就没有了?这是为什么?还有全景怎么办,不是两个cache合并后的全景啊?

牛魔王 说...

mobileService的服务设置正确了么?

牛魔王 说...

“我遇到一个问题:当我加载了两个不同的cache后平移操作时第一个cache不如移动到map控件范围外在拖回来就没有了?这是为什么?还有全景怎么办,不是两个cache合并后的全景啊?”

——这个问题我完全看不懂什么意思

匿名 说...

加载多个cache的问题我解决了,那个平移问题比如说我在一个map控件中同时加载了两个不同区域的cache,加载完后我做平移拖动操作,当我把一个cache的显示区域拖到map控件显示区外再平移拖动回来时那刚才的拖出去的显示部分就不见了,刷新不管用,当放大时又出来了,就是这个现象;还有那个全景就是多个cache加载后全景只全景了最后一个cache的全景,我想全景显示所有cache的全景怎么办?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在一个GraphicLayer用drawarea方法画多边形时,为什么画了第一个后再画第二个,第一个就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最近做Mobile的开发遇到的奇怪问题太多了,还请牛大哥别嫌烦啊,呵呵!

牛魔王 说...

你最好把代码发给我看吧

匿名 说...

你好,最近在应用中遇到个问题:( 在放大map时,用zoominaction,这个怎么设置拉框的颜色呀,用户的底图必须是黑色,默认的拉框颜色也是黑色......

牛魔王 说...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zoomInAction的graphic应该在map的第一个SketchGraphicLayer上,定义这个图层的符号样式应该就可以了。

匿名 说...

谢谢牛魔王,我刚试过修改了第一个sketchGraphicLayer1的PartSymbol,但没起作用:(,但发现new ZoomInMapAction(IContainer container),不知道这个参数有没有用,怎么给他赋值呢?

牛魔王 说...

这个不是给你赋值的,你在找找别的Symbol,应该不是PartSymbol

匿名 说...

谢谢解答啦,直接把背景的黑色调浅点得了,不费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