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ArcGIS Flex Demo

截屏:

Demo地址:在新窗口打开
源代码地址:在新窗口打开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告诉请教一个flex api的问题用GeometryService进行buffer对MAPPOINT和POLYLINE都没有问题为什么对POLYGON无效啊?

牛魔王 说...

能把代码发给我看么?

匿名 说...

谢谢,那个问题我升级成正式版就解决了。我还想请教一个问题:用GeometryService进行面积和距离测算时,我的地图数据单位是esriDecimalDegrees的怎么转成成esriMeters啊?

牛魔王 说...

在两量测之前首先需要把图形进行投影,你可以参考一下Sample的Geometry Service下的measure distances例子。

匿名 说...

太谢谢您,解决了。还想问一个问题:我用ags9.3发布了一个GPServer,在flex中用Geoprocessor报错没法用,错误信息:Unexpected fault:[FaultEvent fault=[RPC Fault faultString="Execute operation is not allowed on this service." faultCode="400" faultDetail=""] messageId=null type="fault" bubbles=false cancelable=true eventPhase=2]
请问这个如何解决?我的代码如下:
var params:Object = { "Input_Points": featureSet, "Distance": myViewshedDistance };

var geoprocessTask : Geoprocessor = new Geoprocessor();
geoprocessTask.url = "http://aitputer/ArcGIS/rest/services/BufferService/GPServer/BufferPoints";
geoprocessTask.execute( parms );
geoprocessTask.addEventListener( GeoprocessorEvent.EXECUTE_COMPLETE , executeCompleteHandler );
geoprocessTask.addEventListener( FaultEvent.FAULT , faultHandler );

牛魔王 说...

我没有调试你的代码,不过我看这是一个Buffer操作,是不是应该用GeometryService?

匿名 说...

是我自己做的一个简单的点的buffer的GPServer发布的了,我想学习学习: Geoprocessor ,这个GPServer我用webappliction下可以正常使用了。

牛魔王 说...

要不你把代码和你的服务数据发给我看看?

匿名 说...

我已经把mxml文件和数据发您的gmail的邮箱,麻烦您帮我看了了,谢谢了。

Unknown 说...

没人关注Silverlight哦。。。。

匿名 说...

silverlight api不久也要出来了

匿名 说...

请教牛魔王:刚刚接触Flex,按照你文章中的步骤对Flex Builder 进行了配置,运行demo正确。但不知如何编译你的"ArcGIS Flex Demo"程序,能详细告诉一下吗?谢谢!!

牛魔王 说...

导入工程即可编译

匿名 说...

请问:在你的ArcGIS Flex Demo例子中地图都是英文的,怎样才能显示中文地图哪?

牛魔王 说...

地图服务是在线的英文资源,你发布自己的中文服务就可以了

匿名 说...

谢谢牛魔王 ,如何发布自己的中文地图服务?都需要些什么条件,能详细介绍一下吗?谢谢!!

牛魔王 说...

用中文的资源发布服务,了解一些ArcGIS Server的基础知识吧